windows版本好像都好久没更新开心了,用的人不多吧
@沐风 开心版不能本地玩测试使用的,官方的可以,官方windows版有bug,容易...
@renhai 你官方都有这么离谱的bug,谁还想搞开心啊
@沐风 官方windows版测试过,确实是不稳定,也问过官方那边,反正没个解释
发现以前的帖子不见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