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好吧,现在也没什么等级限制的帖子,等级目前没什么用
@沐风 阿巴阿巴,目前看起来是这样的
@沐风 到处都能看见你
我觉得应该把等级门槛提高,如1升2级要回1000贴,2升3级要5000贴,如此叠加,哈哈
啊啊啊啊,看了下升级要求。。。3级感觉好难。。